close

今天因為媽媽早上去看中醫, 可以跟媽媽跟阿姨一起出去溜達 下午媽媽帶我去信誼圖書館玩,沒想到親子館休息了只好在書店裡玩 我跟小兔都很開心喔

當小廚師中.jpg

葉小兔也會玩玩具.jpg 

小廚師.jpg

我也要玩.jpg

認真玩遊戲.jpg  

 

之後媽媽又帶我跟小兔去中正紀念堂看鴿子巧遇阿兵哥收國旗我好喜歡看他們表演ㄋ

認真的看阿兵哥.jpg

巧遇憲兵收國旗.jpg 

 開心跟紀念堂合影.jpg

YA.jpg  

晚上又去吃好吃的晚餐 今天真的過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